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开幕获好评能助力张艺谋《狙击手》票房逆袭吗?

明星 电影界    2022-02-05 11:06

冬奥开幕获好评能助力张艺谋《狙击手》票房逆袭吗?

《狙击手》票房还能逆袭吗?

2月4日晚由张艺谋导演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获得普遍好评,不少观众还表示,要进电影院看张艺谋和张末导演的《狙击手》,“补”一张电影票。今日是《狙击手》春节档上映第五天,累计票房1.67亿,而同题材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则接近20亿,冬奥开幕能助力该片票房吗?

上映前3天,《狙击手》单日票房一直排在第六位,仅高于《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小虎墩大英雄》两部动画片。进入初四后,开始逆袭韩寒的《四海》,目前单日票房排名第五。

从观众口碑来看,各个平台打分该片都位居前列,无奈票房一直不温不火。

《狙击手》首日4827万,初二3114万、初三上升到3802万、初四上升到3919万,不知冬奥开幕次日的初五该片能否回到4000万的单日票房。

张艺谋上一部作品《悬崖之上》总票房为11.9亿人民币,相比较之下,《狙击手》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投资规模都要小很多,因此能否追上《悬崖之上》的成绩都是个问号。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