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唱将李硕再发新曲《你的存在》 唤起内心困惑中的笃定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16 16:47

娱乐中国讯 2月16日,实力唱将李硕全新个人单曲你的存在》正式上线,在轻快动感的旋律中,用歌声唤起内心困惑中的笃定。这是李硕继《WeFightTonight》拉开2022热血篇章后的又一力作,对不同音乐风格的完美把控,彰显其灵活多变的歌曲塑造力和非凡的音乐实力。

李硕-《你的存在》-歌曲封面.jpg

《你的存在》借由音乐探寻灵魂深处的秘密,在自省中领悟人生存在的意义。李硕磁性自带电感的嗓音让歌曲在梦幻与性感、轻盈与深情中自然交融,打造一场极尽轻松舒缓的听觉盛宴,不禁引人沉醉其中,遐想无限。吉他贝斯的加入,配合韩式电子曲风的轻快节奏,诉说了青年人奋发向上坚定向前的力量与决心。即使在逆流中前行,即使未来飘忽不定,也要保持自信,坚定着你的决定,因为存在就是一种自我肯定。

李硕宣传照1.jpg

谈及新歌,李硕有他自己的理解:“多少人迷失在对赞赏的渴求中,却忘记,存在,无关乎外界的肯定,是来自内心的自我认同。”人生而存在是一场声势浩大的人生命题,李硕用其温暖活力的歌声,将追梦路上自我的羁绊和迷茫倾泻而出,唱出了自信与洒脱,坚定了内心自我认同的意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