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最后的独角兽》将拍真人版 当年配音卡司十分耀眼

明星 电影界    2022-02-05 17:14

1

1982年的经典动画电影《最后的独角兽》(The Last Unicorn)即将重获新生,因为有人要把它拍成真人版了。

这一消息来自Beagleverse官网,Beagleverse是《最后的独角兽》作者与人创办的公司,是《最后的独角兽》这个IP的拥有者。

在该网的FAQ回复网友板块,Beagleverse表示目前有一部真人电影和舞台音乐剧正同时筹备。舞台音乐剧是“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组合成员——女歌手Fergie负责的。

《最后的独角兽》改编自Peter S. Beagle在1968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一个国王让红牛把世上所有的独角兽都赶到世界的尽头,只有一只幸存,她在森林里并不知道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后的独角兽”。

有一天,她无意中听到两位骑士的谈话,这才发现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独角兽,于是她跋山涉水、历经磨难,去寻找自己的同胞。在这个过程中,她遇到了一位魔法师学徒、一个女土匪,还有一位王子……

动画片《最后的独角兽》当年配音卡司十分耀眼,有米娅·法罗(Mia Farrow)、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阿兰·阿金(Alan Arkin)、安吉拉·兰斯伯瑞(Angela Lansbury )等,并且还有America组合演唱的多首好听的歌曲。

影片里的一些画面甚至让人怀疑彼得·杰克逊《指环王》也受到其启发。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