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国王》发剧照 维奥拉·戴维斯饰演“非洲女将军”

明星 电影界    2022-02-05 17:10

1

索尼旗下的三星影业(TriStar Pictures)最近发布了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新片《女国王》(The Woman King)的剧照,该片由《永生守卫》(TheOldGuard)女导演Gina Prince-Bythewood执导,讲述了非洲达荷美王国一支全部由女性组成的军队对抗殖民者的故事。

“达荷美王国”即现在的贝宁,位于非洲西部。它创建于17世纪,在18——19世纪期间,通过对外的奴隶贸易迅速获得财富、积累力量,成为非洲一股强大势力。后来达荷美王国沦为法国殖民地,但它也是非洲最后一个沦为殖民地的土著王国。

2

达荷美王国的女性在很多重要岗位担任要职,比如,他们有一支强大的军队,全部由女性组成,欧洲人用神话里的“亚马逊部落”(Amazons)来称呼这支军队。

靠着这支军队,达荷美王国在和其他部落的战争中屡屡获胜,抓来的战俘就成了他们的奴隶。奴隶们处境凄惨,经常被拿去做活人祭祀。

18——19世纪,奴隶贸易在英国、法国国内被定为“非法”,随之而来的就是海外(大西洋上)的奴隶贸易兴起。达荷美王国开始把自己用不掉的奴隶卖给欧洲人,靠着这个途径迅速积攒了财富。

不过《女国王》这部电影的重点不是黑人和白人做奴隶贸易的历史,影片重点是达荷美王国后期反抗殖民者的斗争。

维奥拉·戴维斯将饰演亚马逊军队的女性大将Nanisca,除了她之外,还有007邦女郎拉什娜·林奇(Lashana Lynch)、《星球大战》黑人演员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小伏地魔”希罗·费恩斯·提芬(Hero Fiennes Tiffin)等人加盟。

《女国王》主要在南非拍摄,定于今年9月16日上映。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