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情人节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发布言希温衡婚礼版预告

明星 电影界    2022-02-07 09:05

由光线影业、五光十色、青春光线联合出品,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今日发布言希温衡婚礼版预告及关系海报。影片由赵非执导,丁禹兮、任敏、李泽锋领衔主演,王川、许童心、丁楠、漆昱辰主演,辛云来特别出演。电影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温衡年少相爱,多年分离又重逢相守的爱情故事。

丁禹兮任敏相恋十年修成正果 浪漫片场花絮撒糖不停网友直呼太好磕啦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发布言希温衡婚礼版预告。预告中丁禹兮饰演的言希,与任敏饰演的温衡,在十七岁时相遇,经历青涩的爱恋,异国的分离,终于走到一起,相偕余生。“你给了我许多勇气。”“我愿做你的唯一。”甜蜜挽手,互诉深沉爱意。言希与温衡终于可以挽住时光,与惦念的彼此相守一生。

“温言”二人的神仙爱情由爆款剧当红小生丁禹兮、新生代实力演员任敏联手演绎。在近日释出的片场花絮中,二人互动甜蜜深情,生动有爱。玩烟花时意外烧到头发,对视间一笑原谅。沙滩上也要傻傻为对方制造浪漫。网友直呼:“太好磕了!”“言希温衡是浪漫本体吧!”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2月14日情人节13:14上映,愿有人爱你,十年如一日,愿有情人终能携手余生,相伴白头。

发布温言十年关系海报引强烈好奇 金牌班底打造言情IP期待满满

与婚礼版预告一同释出的还有一组关系海报。海报呈现出片中六组人物关系,并配以相应台词:“温衡,如果你心中没有一个忘不了的人就好了。”“温衡,谢谢你姓温,给了我把你带在身边的理由。”句句言语含蓄而深情,引发对言希与温衡之间十年爱情故事的强烈好奇。

电影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实体书总销量逾百万册,连续7年成为豆瓣评分最高的青春小说之一。此番影视化由“第五代”电影人赵非担任影片导演,电影《你的婚礼》编剧焦婷婷担纲编剧,电影《后来的我们》《滚蛋吧!肿瘤君》编剧担任剧本顾问。优质班底护航超强言情IP影视化,引无数期待。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由光线影业、五光十色、青春光线联合出品,2022年2月14日情人节13:14上映,愿相爱之人终成眷属。

2022年情人节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发布言希温衡婚礼版预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