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声唱作全才达布希勒图新歌《我的女孩》上线 新潮音乐先行者全新作品筹备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8 19:25

娱乐中国讯 2月28日,新声唱作全才达布希勒图的新歌《我的女孩》全网上线,一首R&B风格的小情歌,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广大粉丝朋友的一致赞许。整首歌曲旋律轻快自由浪漫,悦耳动听,达布希勒图特有的轻柔声线传达出更加深情的韵味。达布希勒图用他独特的唱腔演绎出在这段感情中男孩深爱女孩但同时怕受伤害的甜蜜又酸涩的感觉,“我们总在窗外互相去猜,却没人把窗户打开”,爱情开始总是甜蜜的,懵懵懂懂充满期待,猜疑与妒忌则是感情的降温剂。达布希勒图对歌曲情绪的精准拿捏,把这种酸涩心绪诠释得入木三分。

新闻稿配图1.jpg

2021年,达布希勒图接连发布了《TURN OFF THE LIGHTS》《LET ME GO》《BABY CRAZY》《WAIT A MINUTE》等歌曲,从这一系列的优秀原创作品中不难看出,他音乐风格的新潮独特,是当下新声代音乐人当之无愧的先行者。达布希勒图一直坚持用歌声记录生活,透过音乐表达喜怒哀乐,他有自己的音乐坚持,“我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前行,继续写歌坚持做原创音乐,将R&B、Hiphop、流行音乐结合得更加融合,让更多的人听到并接受我的音乐。”2022年,达布希勒图也将带着少年的朝气在音乐道路上永不停歇,他的全新作品也在陆续筹备中,会尽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稿配图2.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