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合惠子新剧《我们的婚姻》正在热播大胆挑战反派角色演技获赞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01 09:02

娱乐中国讯 2月28日,郑合惠子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题材大剧《我们的婚姻》,于2月23日在腾讯视频&北京卫视同步上线,郑合惠子(饰 佘甜甜)在剧中饰演一位看似处处为他人着想实际暗藏自己目的的美女骗子,在与身边的人相处过程中,通过巧妙的做局来实现自己敛财的目的。

WechatIMG3226.jpg

该剧一经上线,郑合惠子因其精彩的表演及带感的反派人设吸引了大多数观众的讨论,全新的角色让观众看到郑合惠子的多种可能性,一起期待郑合惠子在剧中更多的精彩表现!目前《我们的婚姻》还在持续热播中,请锁定每日20:00腾讯视频&北京卫视!

WechatIMG10206.jp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