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血誓言》今日全国上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8 15:31

娱乐中国讯 2月28日,铭记历史,礼赞英雄,电影《浴血誓言》今日正式上映!影片以独特视角全方位展现红军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豪情,全片浓郁的爱国主义情怀,取材自真实历史事件,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讲述红军夜老虎团某营九死一生的悲壮故事。军号响起将士出击,《浴血誓言》风暴来袭!

概念海报.jpg

《浴血誓言》片方于今日发布终极版预告片。片中曝光了影片中的全新画面,将西路军战友情,军民鱼水情以及家国情深度串联在一起。从祁连山脉冰霜暴雪到荒脊峡谷寒风凛冽,从临行之前生死相托到破除万难守护孩童,从坚定信仰的力量到与老百姓的鱼水交织。浴血战场,烽火硝烟,西路军的将士们用鲜血铺就忠诚之路,用生命换取未来之希望,和平之明天。

剧照3.jpg

影片同步发布手绘版“概念”海报,鲜红的党旗下,一双斑驳的大手紧紧托举起襁褓中熟睡的婴儿,展现了影片中红军战士在生死关头全力以赴保护孩子的英雄壮举,寓意着在无数先烈的舍身守卫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指引下,新的生命正在孕育,她就是新中国,是正在崛起的不屈不挠的中华民族!坚定的信仰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力量,在不久的将来,新的生命必将迎来充满希望的新时代,开启的辉煌灿烂新篇章!

剧照6.jpg

电影还未上映,口碑在映前观影活动中已经开始发酵,众多行业内专家对影片给予高度评价,影片故事性结构突出,弥补了当下战争片忽略故事的制作遗憾。让屏幕前的观众真切感受到这部战争片独有的气质和风格追求。与此同时,影片的动作戏震撼劲爆。特别是西路军在陷入绝境的情况下,分散在各地,坚定信念要回到延安,体现出了绝境中的忠诚的崇高追求。看过的观众也纷纷在猫眼、豆瓣等平台留言力荐,坚信这部影片一定会叫好又叫座。

本片日前已入选中宣部电影精品资助项目和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优秀国产影片。序幕拉开,战火燃起,高质量战争巨制,致敬伟大的红军战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