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派女歌手莉娃步履不停勇敢追梦 全新单曲蓄势待发即将上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17 14:11

娱乐中国讯 2月17日,实力派女歌手莉娃的全新单曲《Because of you》即将上线。莉娃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舞台上脱颖而出,演绎了《没时间后悔》《一想到你呀》等经典歌曲,并凭借其出色的音色和台风深受观众喜爱。莉娃瘦小的身体里总是隐藏着一股爆发力,她在舞台上热情洋溢的独特气质令人过目难忘。从踏上好声音舞台的那刻至今,莉娃在不断的音乐学习与充实自我的过程中保持对音乐的赤诚,也在满满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彩,创作并发行了《圆舞曲的幻想》《口袋小裁缝》等单曲,可谓风格多变展现百变个性。

新闻稿配图1.jpg

时隔一年多,莉娃此次携全新单曲重新出发勇敢追梦。莉娃透露,此次新歌是一首以友情之名,诉说不甘平凡的女孩儿步履不停、勇敢追梦的歌曲,用最炙热的剖白,安慰在追梦路上同样感到孤独的所有灵魂。莉娃用她充满能量却又干净通透的歌声,证明了友情的意义:哪怕前路充满变数,只要想起身边挚友的支持,就能披荆斩棘,走出属于自己闪耀的道路。

新闻稿配图2.jpg

莉娃的音乐初心一如既往,新的一年她会继续唱歌继续创作,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