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先生不睡觉》开机 孔雪儿吴宇恒双向攻略甜蜜互撩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8 19:25

娱乐中国讯 2月28日,由孔雪儿、吴宇恒领衔主演,郁葱、潘麓宇、杜亚飞、陈云汐、张琛、李芷欣、金曼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都市甜爱剧《香蕉先生不睡觉》在浙江宁波正式开机。该剧由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潇恩影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环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海南景行道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创美寰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北骐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欧兰菲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半山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制作。主要讲述了天才乐手陆恩潼和科技公司总裁宋言煦因长期失眠,事业受阻,药石无灵,却在触碰到对方时一秒酣然入睡,为求好眠强势捆绑彼此治愈的故事。开机当日,总制片人王柚陆、祝子,制片人王俊皓,监制杨子萱,导演杨世韬及一众主创、主演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孔雪儿5.jpg

孔雪儿吴宇恒解锁“一碰就睡”恋爱新体验

作为原创都市奇幻甜宠剧,《香蕉先生不睡觉》以失眠男女作为故事切入点,融入“一碰就睡”的奇幻设定,将故事主题瞬间拉进男女主之间的情感纠葛。剧中女主陆恩潼由演员孔雪儿饰演,孔雪儿长相明艳甜美,与女主陆恩潼一样青春阳光、乐观向上,故事中人人称颂的天才乐手陆恩潼,因为一场事故长期失眠精神恍惚,演出生涯被迫中断,从此陆恩潼立志要治好失眠,重拾自己的音乐梦想。

与孔雪儿搭档的是新生代演员吴宇恒,干净清爽的外表,在粉丝眼中一直是乖萌可爱的元气少年,此次饰演的集团总裁宋言煦,表面沉稳高冷不近人情,私下却有着豪门贵公子的小傲娇、小任性。与本人形象略带反差感的角色设定,让人不禁对吴宇恒的表现充满更多期待。剧中宋言煦作为治愈失眠科技产品的公司总裁,年轻有为,地位非凡,公司研发的产品治愈千万人,却唯独不能治愈自己的失眠症,遇到女主陆恩潼后,多次一碰就睡的奇妙际遇,让男主大呼不可思议。热情少女陆恩潼主动出击、频频套路;猫系总裁宋言煦寸寸试探、步步为营,最终一纸契约将两人强势捆绑,上半场单向诱捕只想好眠,下半场双向互撩毫不想睡,新鲜感拉满,惊喜感十足!

吴宇恒1.jpg

秒睡夫妇上演甜欲风都市童话 轻喜奇幻打造超解压甜宠剧

剧中陆恩潼聪慧机灵,不仅是天才乐手,还擅长脑补;冷面总裁宋言煦也有不轻易外露的萌逗一面;此外还有郁葱饰演的高岭之花、多变御姐许曼苏,潘麓宇饰演的忧郁蓝骑士池左,杜亚飞饰演的双面贵公子宋宸,以及“佛系”富二代乖乖女、八面玲珑的总裁特助黄琳、搞笑喜剧担当总裁特助李澈等,通过对这群都市青年一系列狭路相逢、欢乐逗趣的故事展开戏剧化的描摹,使剧集兼具了青春烂漫、轻松温暖与超现实的童话感。

香蕉-概念海报竖版(终).jpg

《香蕉先生不睡觉》集甜宠、奇幻、喜剧、悬疑等多种元素于一体,在题材类型和人物关系上另辟蹊径,秒睡夫妇从误会不断到互通心意,剧中高能不断的恋爱过招,将宠溺与喜感精准拿捏,充分满足少女们的甜向刚需。剧集瞄准时下青年热议的失眠话题,并大胆想象:吊足胃口的“睡眠玄机”、催眠应用,增加新鲜奇幻的定向捆绑以及反常规的“同睡炼爱”剧情,节奏轻快,反转欢脱,一场甜欲风十足的都市爱情童话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