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的一个雨天》高口碑热映中 “甜茶的情歌”片段浪漫发布

明星 e线资讯 2022-02-28 19:29

2022最佳约会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正在高口碑浪漫热映中。影片今日发布“甜茶的情歌”全新正片片段,盖茨比(提莫西·查拉梅 饰)在雨天里,钢琴自弹自唱《Everything Happens To Me》,浪漫的气息瞬间在温柔歌声与潮湿的空气里缓缓散开。影片由伍迪·艾伦执导,“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迭戈·鲁纳、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影片正在热映中,立即购票,邂逅一场浪漫的大银幕约会。

《纽约的一个雨天》高口碑热映中 “甜茶的情歌”片段浪漫发布

甜茶钢琴自弹自唱 雨天浪漫氛围拉满

此次曝光的“甜茶的情歌”全新片段中,盖茨比机缘巧合下与茜(赛琳娜·戈麦斯 饰)相遇,在等待茜的间隙中,自弹自唱歌曲《Everything Happens To Me》。指尖轻柔划过琴键,盖茨比深情浅唱出内心的爱与忧郁,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这一刻也成为了悦耳的音符,共同谱写出一曲浪漫的雨天情歌。

《纽约的一个雨天》讲述文艺忧郁富二代盖茨比(提莫西·查拉梅 饰)在纽约的雨天里,不期而遇地邂逅真爱的浪漫故事。“甜茶”此次在影片中的自弹自唱,无疑是最大惊喜亮点之一,不仅视听上为观众带来双重享受,空气中的甜度更是加倍和超标。城市的绵绵雨天,“甜茶”的温柔歌声,浪漫就此发生。

《纽约的一个雨天》高口碑热映中 “甜茶的情歌”片段浪漫发布

甜蜜爱情口碑爆棚 约会观影高适配度

《纽约的一个雨天》作为导演伍迪·艾伦第一部在中国内地公映的电影,独特的影像风格质感,细腻的人物关系情感,以及无处不在的浪漫氛围基调,一经上映就收获好评口碑不断。影片豆瓣评分7.3,更被广大观众誉为“最佳约会电影”!

《纽约的一个雨天》高口碑热映中 “甜茶的情歌”片段浪漫发布

有观众看完影片表示,“轻盈又浪漫,带女朋友来看再合适不过,有种我们也在纽约街头和角色一起漫步的感觉”,有观众称赞影片,整个故事充满出人意料的惊喜,看完后开心且回味无穷,是自己能想到的最适合影院约会的电影,更有观众感慨,“怀旧式浪漫影像风格好吸引我,镜头里的爵士乐、钢琴各种元素让人充满了舒适感”。

浪漫爱情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正在高口碑热映中。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及发行,提莫西·查拉梅、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迭戈·鲁纳、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期待大家走进影院,感受这份独特的雨天浪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