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沁手绘画作助力北京冬奥 自律生活铸造全才少女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18 13:16

娱乐中国讯 2月18日,北京2022冬奥会激战正酣,「纯净女声」郭沁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己手绘版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用惟妙惟肖的手绘画作为冬奥加油助力!郭沁笔下的“冰墩墩”“雪容融”生动传神、绘声绘色,举止间憨态可掬的神态跃然纸上。

郭沁新闻图1.jpg

冬奥会的举办也正值中国传统新春佳节,郭沁在假期之余时时关注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赛事,当看到“天才少女”谷爱凌的自由式滑雪历史性夺金时,作为同龄人的她也非常的激动,深受鼓舞。郭沁也笑称:“一直以来因为胆子小所以都还没有尝试过滑雪,不过希望以后自己能够克服恐惧去尝试滑雪。”

郭沁新闻图4.jpg

褪去舞台光环的郭沁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个自律生活、热爱运动的女孩,除了完成日常繁重学业功课之外,在课余时间她也坚持练习舞蹈,即使在假期时段,也从未落下声乐和舞蹈的练习,在闲暇时还和爸爸妈妈一起跳帕梅拉健身。

《中国好声音》节目一鸣惊人以来,郭沁始终保持着自律独立、坚持热爱的本真,言谈举止间谦虚温婉、优雅大方。而这些良好的习惯与意志品质离不开家人从小到大的悉心教育与培养。“小时候的家教相对比较严,随着慢慢地长大,爸爸妈妈也都很尊重我的想法,不会强迫我做什么事情,做自己喜欢的,保持健康和快乐就好。”也正是父母正向、开明的引导与言传身教造就了如今热爱生活、永不言弃的郭沁。新的一年,郭沁也将秉持着这份对生活的和专业的热爱和自律,继续向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