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上幼儿园》第七季开播,阎鹤祥张踩铃范世錡反差萌欢乐带娃

明星 热点舆情 2022-02-18 18:28

新学期刚刚开始,还记得孩子们第一次去学校时的样子吗?金鹰卡通大型萌娃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第七季本周五晚七点即将开播。本季相声演员阎鹤祥搭档脱口秀演员张踩铃担任幼儿园的老师,高大魁梧的阎鹤祥和娇小机智的张踩铃一碰面就形成一种天然的反差萌,两个浑身充满幽默细胞的人首次上岗幼儿园教师一职,还会发生哪些趣事呢?当然,两位新手老师也准备在每一期邀请一位助教来帮忙,开学第一课他们邀请到了在热播电视剧《小敏家》中饰演徐正的演员范世錡,在剧中令人害怕的“控制狂”范世錡其实在生活中是一个十分有趣暖心的大哥哥,展现出的反差感也一定十分受观众喜爱。

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看新手老师阎鹤祥、张踩铃、范世錡见招拆招,降服萌带娃,一起守护童心,欢乐成长!麦咭TV全网独播。

张踩铃妙语连珠缓解分离焦虑,萌娃给她改名“彩虹老师”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张踩铃老师信心满满地接受幼儿园老师工作,一出场就放下豪言:“带娃我有经验。”谁知从萌娃入学的入园仪式开始就感受到《爱上幼儿园7》的萌娃不一般,他们不仅颜值超高,每个小朋友都独具个性。面对要离开家长自己一个人在幼儿园的情况,孩子们都忍不住分离焦虑眼中泪水在转圈圈,张踩铃老师特意设置了“与家长分别”游戏,更是妙语连珠的夸赞小朋友是“新时代独立女性”,还一个温暖的拥抱消除所有的不安和焦虑。

在第一次课堂上,张踩铃老师安排了“葫芦娃”的戏剧课程,想让孩子们通过故事和与小伙伴的玩耍忘记与家长分离的难过。却在刚开口和孩子们做自我介绍“大家好,你们可以叫我彩铃老师。”时,孩子们默契的异口同声改名为“彩虹老师。”彩虹老师将如何分配葫芦娃的角色?又还会和孩子们发生有趣的互动呢?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一定要准时收看。麦咭TV全网独播。

王府传来一声惨叫,纨绔世子爬窗偷乐:一朝穿越竟成纨绔风流世子

阎鹤祥花式逗笑萌娃,育儿专家建议“宠娃要有原则”

德云社的相声演员阎鹤祥,天生就有一些些喜剧细胞在身上。在戏剧课堂中,阎鹤祥老师用非常简单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诉了“后羿射日”的神话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天上原来有十个太阳,植物和动物的干死了,是大英雄后羿用弓箭射下来了九个太阳,才让大家幸福快乐的生活。听了这个故事后小朋友们都想当后羿,阎鹤祥老师则以“比谁更严肃”的游戏来决出第一担任后羿,但阎鹤祥老师却不按常理出牌,以“长发飘飘”的反差形象逗笑宝贝们。

不过阎鹤祥老师初次担任幼儿园老师也经验不足,面对孩子们的眼泪攻势,总是心软妥协,无条件的宠娃方式也让育儿专家给出建议:“宠娃还是要讲原则,不能让会哭的孩子才有奶吃。”阎鹤祥老师的教育方法最后会改变吗?他能在《爱上幼儿园7》中学到哪些育儿知识呢?

范世錡安慰萌娃被扑倒,成为幼儿园老师人气王

范世錡老师在入园仪式中表示“遇到喜欢的小朋友就要主动出击,一定可以成为孩子们的朋友。”在遇到东北“小萌男”贺鑫洋后,一直牵着他不松手引导他玩猜球游戏,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更是在贺鑫洋舍不得与爸爸分开的情绪上来时,主动上前给予拥抱安慰。

和孩子相处十分有办法的范世錡,一边说着有趣的事情逗孩子们开心呢,又热心敞开怀抱给孩子们安慰,自然而然整个教室里的孩子们都出动,一起扑倒幼儿园人气老师范范老师,给了小朋友们满满的安全感。

本周五晚七点,看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能认识不一样的幼儿园老师!性格迥异的萌娃!还能收获满满的育儿干货!还不赶紧来收看。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