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年合家欢电影《小虎墩大英雄》萌力全开超预期 大人孩子乐在其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07 11:23

娱乐中国讯 2月7日,正在热映的虎年国风动画电影《小虎墩大英雄》口碑不俗,猫眼与淘票票评分9.3、微博大V推荐度94%。影片呈现的冒险成长故事又萌又欢乐、国风武侠世界又燃又热血,深受合家欢观众喜爱。虎年就要看虎墩,给你超出预期的精彩,不容错过。

虎墩资源位.jpg

虎气冲天以情感做动力献给孩子的亲情教育

《小虎墩大英雄》的江湖冒险故事虽然欢乐热血,但却有着非常温馨动人的情感内核。无论小虎墩的标志性虎头帽,还是当镖师的梦想,背后均寄托着他对父母的思念。藏在心底的亲情化作小虎墩迎难而上的动力,让很多观众“笑着笑着就哭了”,他们纷纷表示,“用一段欢乐的成长冒险故事传递出含蓄又执着的中式亲情”、“一切阻碍都无法动摇与父母相见的决心,看到结尾我爆哭”。

这份感动并不限于成年人,也是献给小朋友的一场润物细无声的亲情教育。有家长表示,“孩子看得很投入,被小虎墩的勇敢和思念父母的深情所感动”。更有家长透露,“孩子走出电影院对我说了一句:妈妈我爱你。这就是电影的力量吧”。

小虎墩斗志满满.jpg

勇敢执着比动作戏更热血虎虎生威传递积极力量

《小虎墩大英雄》作为今年春节档非常独特的“虎”味电影,不仅有着应景的热闹年味和团圆主题,更传递出虎虎生威的积极正能量。片中酣畅淋漓的动作戏就极具虎虎生威的气势,尤其沙漠飙船、石窟决战等场面,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一气呵成,十分过瘾”、“杨总镖头的飞龙盘剑好燃好热血”。

小虎墩热血追梦的态度同样被观众津津乐道。当小虎墩多次说出“无论如何,我都要把这趟镖送到”这句台词,不少人都因为他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执着而感到触动,“在虎墩身上看到少年人炙热燃烧的冲劲”、“百折不挠,绝不言弃,没有比这更热血的了”、“新的一年,我们不妨都‘虎’一点”。还等什么?赶紧走进影院,感受虎虎生威的积极力量吧。

大当家给虎墩披衣服.jpg

春节合家欢电影《小虎墩大英雄》正在热映中,粤语版同步上映。影片由深圳市元人动画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