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歌手罗景文新作收获好评 歌声开启新年新篇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07 13:23

娱乐中国讯 2月7日,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新声代歌手罗景文用一首全新原创单曲《寂》为2022年开启全新篇章,他用歌声记录孤独和成长,为追梦路上的你我送来温暖,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好评连连,引发无数听众的感同身受。

罗景文配图1.jpg

《寂》这首歌是由罗景文亲自担任词制作而成,歌曲融入了说唱元素,将追梦路上成长历程的欢乐和烦恼一并倾诉而出,唱出了洒脱,挥洒着无谓,对于不同歌曲风格的灵活驾驭,也彰显着罗景文多面的音乐塑造力和出彩的唱功实力,同时他也借由这首歌,为每一位追梦人送去鼓励。而在刚过去的农历虎年来临前夕,罗景文参与了公司“梦响强音”新歌《梦想开怀》新歌录制,并为歌曲mv编排舞蹈,在万家灯火的日子里,一起用美妙的音乐和舞蹈开启新年新篇章,唱响新时代的幸福美好。

罗景文配图3.jpg

一路走来罗景文一直用优秀的音乐作品来回报粉丝们一路来的支持,在自我成长中不断勇于尝试,交出了一份又一份的令人欣喜的答卷,而在新的一年里,罗景文会继续把汗水和热情挥洒在舞台,其参演的原创音乐剧《伪装者》将展开新的一轮巡演,第二部参演音乐剧也将在节后开始集训排练,“希望届时能够给为大家带去更多惊喜和震撼”罗景文表示。而在音乐方面,新歌也提上了议事日程,也计划在今年发表他的个人的全新EP,给期待已久的粉丝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