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石强森:将主演一部热门游戏改编电影

明星 电影界    2022-02-01 17:00

 

1

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近日接受《男士》(Men’s Journal)杂志采访时主动透露,他即将主演一部热门游戏改编电影,但是他不肯透露是哪款游戏。

他说自己玩这款游戏好多年,这是一款大家熟悉的热门游戏,能参与制作并主演他很兴奋。他还透露,正式官宣就在今年。

《男士》杂志猜测这款游戏和微软有关,因为巨石和微软合作过《毁灭战士》(Doom)。也有人猜是《堡垒之夜》(FORTNITE),因为他已经是那款游戏里一个角色了。其他的猜测还有《战争机器》(Gears of War)、《战神》(God of War)、《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等等。

巨石强森和游戏电影很有渊源,他曾主演过直接改编自游戏的电影《狂暴巨兽》(Rampage)、《毁灭战士》(Doom),而他最卖座的《新勇敢者游戏1、2》(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Jumanji: The Next Level)其实也是一个游戏电影——他在其中扮演玩家在游戏里的角色。

巨石强森从不缺片约,他今年的电影有:DC漫画电影《黑亚当》(Black Adam)、DC动画片《DC超级宠物联盟》(DC League ofSuper-Pets)。

此外他还有迪士尼的《森林河流之旅2》(Jungle Cruise2)、Netflix的两部《红色通缉令》(Red Notice)续集,以及2023年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合作的亚马逊圣诞动作喜剧《红色一号》(Red On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