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友记》全十季新年重磅回归 2.11搜狐视频全网首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08 16:12

娱乐中国讯 2月8日,新年伊始,致敬青春,经典宝藏美剧《老友记》全十季重磅回归,将于2月11日开始在搜狐视频全网首播,每周一季连续更新,畅享十季,即将引起新一轮宝藏追剧热潮。

《老友记》作为最为经典的美国电视情景喜剧之一,1994年首次播出,而后以一年一季的制作速度,一直到2004年第十季播放结束,故事以生活在纽约的六个老友为中心,描述他们携手走过的十年风雨历程,十年历程堪称传奇。

在豆瓣美剧排行榜中,《老友记》从一到十季评分均为9.7、9.8分,高于《生活大爆炸》《纸牌屋》《权力的游戏》等一众高分美剧,人气和口碑兼具。

0208_20220114114202.jpg

2021年,阔别17年,《老友记》各主演再度重聚录制特别节目,再度引发怀旧热潮;2022年开年,作为美剧领先平台,搜狐视频将重新上线全十季,宝藏美剧再度回归,引发剧迷热烈响应。从2月11日开始,搜狐视频每周五晚八点更新一季,连续十周畅享十季,致敬青春。

据悉,除了《老友记》全十季重磅回归,搜狐视频也将以“宝藏经典+优质新款”结合的方向引进优质美剧,构筑美剧战略矩阵。独家的《绝命毒师》全五季、《血族》全四季、《重生》等大热剧集供美剧迷随时回顾经典。同时搜狐视频还有《神探林肯》《五口之家》等新剧,以及在“上新”美剧片单中,《郊狼》等剧引人注目,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其他资源上线构筑新矩阵战略,重装炸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