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逢时节》发布“牵绊版”预告 雷佳音袁泉再相逢

明星 电影界    2022-02-20 08:36

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阿耐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总制片人,房辉担任制片人,雷佳音、袁泉领衔主演,张艺兴、贾乃亮、罗海琼、梁冠华、练练、严晓频、孙宁、朱子墨主演,李乃文、王楚然、张俪友情出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相逢时节》已定档2月23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于优酷同步播出。

今日,该剧发布了一组“又逢君版”双人海报和一支“牵绊版”预告,以男女主纠结的关系和难得豁朗的生活态度为线索,进一步展现剧集内容特质。《相逢时节》围绕着两个家庭两代人数十年的恩怨纠葛,讲述了简宏成(雷佳音 饰)与宁宥(袁泉 饰)中年重逢后,共面中年危机、共化世仇矛盾的故事。

《相逢时节》发布“牵绊版”预告 雷佳音袁泉再相逢

“又逢君”版海报展现独特相逢 “牵绊版”预告揭秘纠葛情感

此次发布的“又逢君版”海报是两张简宏成与宁宥的双人海报——两人站立在伞下,一张海报中彼此隔着一段距离,神情有些凝重,显得疏离忧郁,伞的上空飘着萧索的黄叶;另一张则并肩站立,神情放松充满欢欣,空中飘着红色的玫瑰花瓣雨。两张海报人物状态对比鲜明,也令观众加强了对剧情的好奇感。

“牵绊版”预告则从两人的关系出发,用不同的视角对该剧进行展现。简宏成与宁宥年轻时相识,却无奈错过,多年后再相逢,这段从青春到中年的羁绊情感有着独特的味道。预告中,青年时期的两人经历了甜蜜的相伴,也经历了矛盾与争吵,简宏成说“当我第一次与你擦肩而过,我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宁宥断言“我们不能在一起”,这段青涩情愫似乎受尽波折。而中年重逢后,简宏成的“你注定会成为我人生中的牵绊”似乎一语成谶,宁宥也表示“绕来绕去,我们还是绕回了原点”,令人意难平;而那句“人到中年,更得热爱生活”又令人充满了对美好情感的期待。

《相逢时节》发布“牵绊版”预告 雷佳音袁泉再相逢

在早一天发布的先导特辑中,该剧拍摄期间的幕后故事被陆续“揭秘”。视频中全员花式互动,充满放松的生活气息,贾乃亮吐槽雷佳音“处处瘫”、张艺兴教袁泉花式比心、罗海琼调侃这部剧里会看到袁泉“打人”……可以看出片场活泼的创作氛围,演员们也沉浸其中,相信他们将会为观众带来一部暖愈人心的作品。

诗意岁月生活沉淀 各色人生许你久违感动

《相逢时节》是一部情感充沛的现实主义作品,该剧用淋漓尽致的笔墨刻画了简、宁两家跨越几十年的羁绊,以及裹挟其中的几代人的爱恨情仇,“岁月”是其躲不开的题眼。像简宏成与宁宥,两人从互生情愫到无奈分开,再到中年相逢,岁月在他们身上刻下了时光的痕迹,却也积淀出豁达悠然的心境,一如“流水经年又逢君”的温暖感喟。包括在仇恨中迷失的宁恕(张艺兴 饰)、历经生活沧桑的田景野(贾乃亮 饰)、泼辣蛮横的简敏敏(罗海琼 饰)等,岁月虽无情地给每个人带来了缺憾,却也带来了历练和沉淀。《相逢时节》呈现出的是一批真实立体、处境各异的人物,观众能从中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生故事,感受到纷繁复杂的情感,也能从不同的人物经历中看到自己人生的缩影。

该剧将于2月23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优酷全网独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