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影市场回暖,众海世纪影业抢抓先机

明星 电影界    2022-02-09 09:03

2022年2月1日12吴京主演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上映,票房目前已超过57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数据显示,《长津湖》票房基本由国内市场贡献。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提高,人均可支配收入提升,在大众对于精神需求增强的背景下,我国电影行业迅速发展。随着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企业该如何把握发展机遇,这是值得深思的问题。

云图片

众海世纪(厦门)影业解析如何把握发展机遇

近年来,在国内,“IP”概念进入到电影、电视、动漫、游戏、网络 剧等相关行业内,常常伴随着“改编”这一词汇出现。从横向上拓展IP产品的价值,在多样态的文化形式中充分挖掘IP 的价值。

2021年随着疫情防控的稳定,中国电影市场快速回暖,电影票房迅速跃升,影院复工率已超90%。众海更是已经完成多部影片的制作,布局短视频IP,坚持内容为王,打造百年众海,媒动天下。

不仅如此,众海世纪(厦门)影业始终坚持类型题材多样的优质内容提供给观众,加大创作力度,在题材、类型上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争取到更多的投放渠道,如线上平台和艺术影院等。

云图片

抢抓先机,抓住新时代新机遇

随着电影市场充分引入竞争机制,形成新老电影公司百舸争流、竞争奋进的局面。众海世纪影业成立之初就以为内容而生,输出优质内容为宗旨,始终秉承着打造中国最具有价值的品牌为愿景,做出更好的内容创作,做强网络电影,ip孵化,布局长短视频,输出更优质的内容,将网络电影行业带到新的高度,也逐渐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从《长津湖》票房大卖我们可以看出影视市场还是一块香馍馍,如何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电影市场分得一杯羹是众多影视企业应该深思的问题。众海世纪(厦门)影业作为对于影视投资、影视拍摄、网红孵化,艺人培养,直播电商、短视频电商、数据库管理技术水准在不断提升。拥有深谙影视市场、电商市场的专业化团队,对影视、电商信息有较敏锐的市场感,公司提供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和全方位的影视、电商信息咨询服务。

云图片

众海将继续以前瞻性的视角整合全球资金资源,推动内容产业平台。及时抓住电影技术创新,打造精品内容,了解消费趋势,保持乘势而上之势,加速实现电影强国之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