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偷奶爸4》北美定档2024年《小黄人大眼萌2》7月1日北美公映

明星 电影界    2022-02-20 19:30

热门动画《神偷奶爸》要出第四部了!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再度打造《神偷奶爸4》,并定档2024年7月3日北美上映。

《神偷奶爸4》北美定档2024年《小黄人大眼萌2》7月1日北美公映

这部新片继续聚焦格鲁一家和小黄人的故事,皮埃尔·柯芬、史蒂夫·卡瑞尔、克里斯汀·韦格、米兰达·卡斯格拉夫、史蒂夫·库根等回归配音,系列导演克里斯·雷纳德联手他的《爱宠大机密》搭档Patrick Delage执导。

虽然还要等两年多,好在今年能在大银幕上看到《神偷奶爸》系列小黄人衍生电影《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7月1日北美公映,期待内地早日引进定档。

《神偷奶爸4》北美定档2024年《小黄人大眼萌2》7月1日北美公映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讲述知名“恶人”格鲁的起源故事,会将中国文化融入故事之中,并引入了全新的小黄人角色“牙套萌神”——奥豆,以及新晋反派“邪恶六天王”,影片回到格鲁的少年时期,他将和初次合作的“得力助手”小黄人一起,与恶棍团斗智斗勇,踏上成为“超级坏蛋”之路。

凯尔·巴尔达与布拉德·埃布尔森继续导演,史蒂夫·卡瑞尔继续配音格鲁,朱莉·安德鲁斯回归配音格鲁的母亲、拉塞尔·布兰德回归配音法利欧博士。新加盟的有杨紫琼配音功夫高强的针灸师周大师,塔拉吉·P·汉森配音反派六人组的首领Belle Bottom,反派团还有尚格·云顿、露西·劳莱丝、道夫·龙格尔、丹尼·特乔、皮埃尔·柯芬等。

小黄人宇宙系列电影票房:

1.《神偷奶爸》,2010年上映,北美票房2.51亿美元,全球票房5.43亿美元;

2.《神偷奶爸2》,2013年上映,北美票房3.68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3.22亿元,全球票房9.71亿美元;

3.《小黄人大眼萌》,2015年上映,北美票房3.36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4.36亿元,全球票房11.6亿美元;

4.《神偷奶爸3》,2017年上映,北美票房2.65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10.38亿元全球票房10.35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