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春节有点忙 VaVa毛衍七春晚舞台频频亮相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11 08:52

娱乐中国讯 2月9日,喜庆的中国年总是少不了热闹的“春晚狂欢”,2022年也不例外,从元旦开始到春节假期,各大卫视,各种主题的春节晚会便层出不穷,喜气洋洋的氛围将年味烘托得格外浓郁。而参与晚会的明星名单往往是各平台争取大众关注的最有力武器,今年,种梦音乐(D.M.G)旗下的艺人们这个春节可谓是十分繁忙,其中,VaVa毛衍七(D.M.G)更是在新年期间频登春晚舞台,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多次的说唱表演。

微信图片_20220209165055.jpg

频登春晚舞台VaVa毛衍七(D.M.G)收获观众热烈好评

1月26日,VaVa毛衍七(D.M.G)登上了央17录制播出的首届中国乡村振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以“开心村村民”的身份为观众献唱自己的的代表作,可爱的双丸子头造型和超强的舞台影响力将国潮音乐带向了更多地域,让许多过去并不了解,甚至从未接触过说唱音乐的中国观众发现了属于中文说唱的艺术魅力。

2月1日,VaVa毛衍七(D.M.G)更是“分身亮相”两大卫视平台。湖北省春节戏曲特别节目《湖北有戏》音乐短片中的戏曲朋克风格和她的自由洒脱游刃有余地将中国传统音乐与潮流说唱完美融合。节目后期制作引入VR、XR等最新科技手段,将科技美学与精品内容融合一体,应用最新的科技手段为内容服务,为效果增色,力图为观众呈现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而在同一天,于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的舞台上我们也看到了VaVa毛衍七(D.M.G)的身影。舞台上,VaVa毛衍七(D.M.G)和所属经纪公司种梦音乐(D.M.G)旗下的艺人GAI周延、艾热AIR、FOX胡天渝、威尔Will.T共同现身,一起演唱了献礼歌曲《共同梦想》庆祝新年。据悉,这首由种梦音乐出品,于12月31日首发的《共同梦想》是种梦家族在湖南首唱,VaVa毛衍七(D.M.G)则因其极具魅力的声线以及递进的情感能量,成为了《共同梦想》的点睛之笔,为歌曲增添了一抹温暖与细腻,她精彩的舞台表现也让网友再次盖章她的中国第一女rapper之称。

微信图片_20220209165120.jpg

推广中文说唱VaVa毛衍七(D.M.G)与种梦音乐(D.M.G)互相成就

融合传统元素与时尚潮流,通过一次次精彩的演绎,将中文说唱音乐的独特魅力洒向更广阔的天地,作为业内公认的中国第一女rapper,VaVa毛衍七(D.M.G)的实力受到了众多主流媒体的肯定,2022年伊始便能够被各大平台争相邀请,足可见她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以及未来光明璀璨的道路。

VaVa毛衍七(D.M.G)能够一路走到如今在中国说唱领域的地位,除却自身深厚的音乐功底外,也脱离不了其经纪公司种梦音乐(D.M.G)在背后的强力助推。种梦音乐(D.M.G)作为中文说唱领域的头部集团公司,一直以传扬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为使命,致力于通过融汇新时代音乐力量,让中文说唱火遍全国,这与VaVa毛衍七(D.M.G)的音乐理念不谋而合。自加入种梦音乐(D.M.G)后,VaVa毛衍七(D.M.G)始终坚持着探索和推广中文说唱文化的初心,不断突破自我,二者相辅相成,一起造就了VaVa毛衍七(D.M.G)如今在华语乐坛的破竹之势。

微信图片_20220209165107.jpg

相信未来,种梦音乐(D.M.G)将会继续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为中文说唱的传播再接再厉,VaVa毛衍七(D.M.G)也会乘势而行,带着不变的热情与正能量,在中文说唱之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