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是我的春天》定档4月2日 黄晓明饰援鄂医生丈夫诠释温情守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2-21 14:33

 

《你是我的春天》定档4月2日 黄晓明饰援鄂医生丈夫诠释温情守望

抗疫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原名:《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4月2日全国上映。主演黄晓明在片中饰演援鄂抗疫女医生的丈夫,在后方独自照顾儿子,展现平凡人在疫情中互相守望的温暖故事。

此次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发布定档预告及主演海报,以温暖的口吻娓娓展现了疫情下每一个平凡人彼此守护的故事。李敬(黄晓明 饰演)在医生妻子王雅尔(宋佳 饰演)援鄂后,独自在家照料儿子乐乐(张航诚 饰演)。预告中,李敬陪伴儿子追逐玩闹,也一起等候妻子的归来。

《你是我的春天》定档4月2日 黄晓明饰援鄂医生丈夫诠释温情守望

在海报中,黄晓明坐在天台上笑望远方,片中妻子奔赴武汉抗疫一线,他照料家庭成为坚实后盾。李敬用“微笑”这一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向观众传递了那些春日里的美好瞬间,海报上的文字更是李敬对妻子最好的告白:“你在冲锋陷阵,我要做你的后盾。”

电影以平实的视角讲述了普通人在疫情中互相守望的温暖故事,和每一位曾经历过这场困境但仍乐观生活的“你”“我”约好,到影院里共赴这场春天的约定。

另悉,电影《最后的真相》也宣布定档4月2日,主演黄晓明将在片中饰演落魄律师戳破最终真相,由黄晓明主演的两部电影作品同日上映,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