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莱茵小镇”特辑 专注细节诚意满满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12 18:13

娱乐中国讯 2月10日,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等主演,艾伦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正在全国热映。电影上映至今,总票房累计突破17亿大关。片方今日发布“莱茵小镇”特辑及“人中龙凤”版海报,海报质感满满,特辑揭秘电影幕后细节,诚意之作火热出圈!

“人中龙凤”版海报.jpg

创新舞台化拍摄,写给电影人的童话书

今日曝光的“莱茵小镇”特辑通过影片主创的阐述配合片场拍摄记录,冰山一角的揭秘了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的幕后制作细节。电影开创性的借助舞台剧的展现方式,还原观众看舞台剧的视角,最终呈现出介于话剧和电影之间的独有的视觉观感和影视效果,帮助观众更好的进入影片故事。三面景的内景布局便于高难度镜头调度的实现;光效的设计更加偏向舞台光,叙事功能更为突出;小镇圆环形的宏观展现,镜头由远及近的推进,犹如翻开一本五彩的童话书;影片中也包含了非常多的对经典影视造型的诚意致敬,正如导演邢文雄所说:“通过电影介绍自己的时候,我就想把我喜欢的东西都展现给你看,是真的把自己所有的心头好都放到了这个影片里面。”

伴随“莱茵小镇”特辑同步释出的“人中龙凤”版海报同样质感满满,暗藏玄机。海报以暗色调为主,细看海报中的长杆枪实际是摄影机,寓意以光影做枪,射出一束光亮刺破黑暗。此次海报一改往日喜庆幽默的风格,以富有质感的画面,严肃认真的传达对电影艺术崇高的敬意与追求。

剧照1.jpg

导演回顾创作历程热爱和团队是秘密武器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作为一个以“杀手”为主要元素的影片,在确保影片风格和故事整体性不被破坏的情况下,融入了非常多的致敬经典“杀手”的镜头,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杀人三部曲》、《低俗小说》、《教父》。在谈及相关的创作初衷时,导演表示:“我对电影是有非常强烈的敬畏之心的,我喜欢并且也看过非常多的电影,所以我第一次拍电影的时候,我珍惜这次机会并且想把喜欢的内容也展现出来。”为此导演曾表示为这部电影前前后后准备了三年的时间,“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的两位监制、摄影指导、副导演、灯光老师、制片人等等都在帮助我共同创作,一起去完成这部影片。”正是抱着对电影的热爱和创作的初衷,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才有了这部电影的诞生,导演本人对此也表示:“与其说这是我第一次做导演,不如说我在学做导演,在大家的帮助下这部影片才算是完成了,我也挺开心的”。

剧照2.jpg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西虹胡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