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清出席《隐入尘烟》首映 映后交流打动人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2 08:56

娱乐中国讯 2月21日,演员海清出席电影《隐入尘烟》首映活动。活动现场海清身着亮片刺绣外套,搭配金属耳环,简约舒适又颇具时尚巧思,在电影院的光线下镜头感十足,优雅知性记录光影瞬间。

海清出席《隐入尘烟》活动.jpg

在《隐入尘烟》的映后交流中,海清感触破深。在拍摄电影时,为了更符合贵英这一角色的特点和背景,在剧组深扎10个多月,从体验角色生活到学习方言,再到揣摩人物特点,海清用她的这股拼劲也达到了最完美的效果。这份拿捏到位的人物与情感表达,用温暖和细腻诠释出打动人心的演技,让观众不禁深深触动,对海清这份真诚态度大大赞赏!交流结束后,海清也一直在舞台边上给观众签名,让人感到满满的亲和力。

海清柔光氛围感.jpg

海清对角色纯粹诠释与专注,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这次她勇敢的挑战以往没有尝试过的角色,给观众带来了非常出彩的表演!期待这部入围柏林主竞赛的大银幕之作早日上映,也期待她新作品《心居》的播出,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