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阴里的故事》开播 葛铮搭档林允高至霆演绎青春故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2 08:56

娱乐中国讯 2月21日,由中央电视台、青岛天诺传媒、北京昱晨文化传媒、喜天影视出品,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融源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海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天诺(永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映美传媒联合出品,北京优视联盟影业、北京天成骏业影视公司联合承制的年代青春剧光阴里的故事》昨日在央八首播。该片由许东监制,李田执导,演员林允、高至霆、李洪涛、王海燕领衔主演,葛铮、贺鹏、刘瑜峰等青年演员共同主演。演员葛铮在剧中饰演对母亲孝顺、对兄弟仗义的做饭一把手罗金虎。

e1d8ea1d13c389e03b9e0414c1e026a.jpg

金虎憨厚形象深入人心,葛铮细节演绎恰到好处

本剧围绕着青岛筒子楼一群孩子的成长展开。讲述了葛铮饰演的罗金虎与陈一朵(林允饰)、毕来福(高至霆饰)、徐奋斗(贺鹏饰)、刘力扬(刘瑜峰饰)一同在筒子楼长大,一起从天真无邪的高中生活,到步入社会,共同成长的故事。五位小伙伴一直彼此陪伴,互相支持,共同面对生活的难题和时代的沉浮。

在《光阴里的故事》里,葛铮饰演的罗金虎,出身于草根家庭,刚出场便因父亲的意外去世一夜成长,成为家中的顶梁柱。剧中,直率憨厚的金虎十分仗义豁达,当来福遇到困难时,他会毫不犹豫的倾囊相助;作为邻家妹妹一朵的最忠诚守护者,金虎总是不声不响的陪伴在身边,像极了儿时邻居家的大哥哥。以一个平凡人的身份,见证着一代人的成长。

金虎的角色虽与葛铮一贯的硬汉形象并不相符,但是他对角色的理解和诠释却十分到位。定档当日,官方释出的宣传视频中“摸着后脑勺,憨笑着说:我是罗金虎”的少年,让金虎憨厚的形象深得人心,说话的语气和稍显局促的动作都使其“铁憨憨”的形象呼之欲出,葛铮把角色的细节之处演绎的恰到好处。

图片1.jpg

多面角色风格拓宽边界,葛铮真诚演技获网友称赞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葛铮,自出道以来便频繁出现在多部热播剧集中。葛铮曾因在爆款网剧《余罪》中扮演肌肉发达却呆萌率真的“牲口”张猛一角而圈粉无数。随后在《莫斯科行动》中饰演了刚毅狠烈的劫匪仇耀武,《媚者无疆》里的翩翩公子韩玥都让人眼前一亮。

而《无主之城》里孤僻狠戾的阿新,更是让人赞不绝口。前期默默无闻的列车安全员,到后期“人人喊打”的反派,葛铮在该剧中以不俗的演技,完成了人物前后颠覆性的转变,无论是他对人物外在表情细节的拿捏,还是性格转变的控制力度,都把握得当,富有张力,博得观众一致叫好。

出色的演绎得益于葛铮对表演的敬畏之心,和对不同角色的精准把控。从憨厚耿直的“牲口”,到“人狠话不多”的阿新 ,再到现在憨厚真诚的罗金虎……葛铮的“脸谱化”演技收获了诸多观众的认可和称赞。而作为一名演员,葛铮一直在拓宽自己的角色边界,力求每个角色都带给观众新鲜感。

图片3.jpg

《光阴里的故事》于20日20:30在央视八套上线,2月21日起在CCTV8每晚19:30-21:30三集连播,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首播,会员抢先看两集,非会员次日凌晨同步上线。虎年看金虎,葛铮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