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CC直播年度舞蹈主播温婉:未来考虑和大家一起练军体拳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6 17:21

娱乐中国讯 2月21日,一年一度的网易CC直播年度盛典线上赛精彩进行中!近日网易CC直播年度舞蹈主播终于诞生,由主播温婉获得荣誉。她也因此接受了娱乐中国的专访,畅聊自己的获奖感受和对新一年的期盼。

图片1.jpg

获得CC直播年度舞蹈主播冠军,温婉最大的感受就是感觉自己的人气和知名度比之前高了很多。她最想感谢的除了帮她一起打年度的粉丝,还有ow运营们。同时,CC直播这个平台也给了她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图片2.jpg

毕业于警校的温婉,因为朋友的推荐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CC直播这个平台。虽然直播圈内美女如云,但自信大胆的温婉笑言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一米二的大长腿。谈及在直播间跳舞的感受时,温婉表示在直播间里跳舞的感觉跟在舞台上还是有很大的不同:“舞台的话就比较全方面了,而直播间会更聚焦于这个小小荧屏,需要更加注重和粉丝的互动,面部管理也非常重要”。

为了这次年度盛典线上赛,温婉透露自己花了一周多的时间,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准备了四五支舞蹈。舞蹈大部分都是她自己编排的,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考虑到自己偏瘦的体型,温婉选择了冷艳风的舞蹈参赛,效果也是显而易见,她本人对这次比赛的表现也很满意。成功夺下CC直播年度舞蹈冠军后,温婉表示自己最想对直播间的粉丝说:“感谢大家这三个月以来对婉婉的支持与喜爱,从一个小白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成为一个成熟的主播,也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大家的相伴”。

图片3.jpg

曾经有传闻称温婉私下放松的方式是军体拳?在专访中她笑着否认了:“军体拳都是在学校的时候练的。平时的业余爱好的话,一般是跑跑步,健健身,然后身材保持也是跟控制饮食有关”。不过她也笑着说,未来会考虑跟粉丝们一起在直播间练军体拳哦!

对于新的一年关于直播间的规划,温婉则表现出了很实在的一面:“每天在我的直播时间段内跳三支舞蹈!”那就让我们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给各位观众们带来更多美艳的舞蹈吧!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