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名手游改编短剧《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上线快手,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明星 东方娱乐网 2022-02-10 18:19

27年前,知名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问世,以极具中国风的情义故事斩获大量受众,其改编的电视剧亦载誉颇丰,成为无数人的难忘经典。而今,随着手机作为娱乐载体的普及,仙剑奇侠传IP推出衍生手游,其影视改编也搭上了“短剧”的快车。“游戏+剧集”经典配置再度翻新来袭,带你重温熟悉的仙侠世界。

据悉,改编自同名手游的快手星芒短剧《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已于寒假档正式上映,首播时间为2022年1月29日。

同名手游改编短剧《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上线快手,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剧中,游戏策划李子约意外穿进游戏中成为男主李逍遥,在仙灵岛遇到赵灵儿。灵儿坚信他就是逍遥哥哥,李子约带着她踏上了历险之路,并在山神庙收服了还是废铁的七星剑。在与灵儿共同历险的过程中,李子约逐渐意识到他就是李逍遥,并下决心要改变赵灵儿的悲剧结局。

作为手游《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的改编之作,短剧延续了手游的坚持与创新。剧情方面,二者在仙剑历代设定的基础上,开拓出全新故事内容。短剧更是巧用“意外进入自己策划的游戏”的设定,以熟知既定剧情的现代人视角带入经典游戏角色,擦出不同故事火花。

而在视觉呈现上,《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也继承了手游轻盈写意的美术表现手法,以黛蓝、牙色、果灰等轻国风代表色系,重现人们想象中的武侠世界。剧中人物装扮造型被评论称为“一比一还原”游戏造型,为观众带来破次元观感。

同名手游改编短剧《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上线快手,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两分钟一集的短剧形式也是本次改编剧集的亮点之一。在注意力碎片化时代,这种形式以更具冲击力和便捷性的观看体验,适应了新一代观众的追剧习惯,逐渐成为时下热门的剧作形式。其中,快手星芒短剧更是凭借优质内容吸引了众多忠实观众。

据了解,快手星芒短剧由快手星芒计划发展而来,在内容题材、创作扶持、商业合作三大方向,为短剧创作者提供全方位的权益和助力,从创作、推广、收益等方面打造良性的短剧生态蓄水池。

作为快手星芒短剧的寒假档力作,又有经典游戏IP加持,《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甫一上线即引发众多关注,随着剧集播出更是好评不断。感兴趣的观众可以上快手搜索剧名,或关注“快手星芒”账号,一起走进仙侠世界,感受旷世奇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