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作才女李雅分享创意封面与人生感悟 全能音乐才情极致凸显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11 13:49

娱乐中国讯 2月11日,唱作歌手李雅去年底发行《野花》、《不安夜》等歌曲,除了完成本职演唱外,她也不断寻求全新突破,跳出个人舒适圈,努力原创,为自己创造机会,就像她说的:“缺憾永恒存在,实践填补缺失。”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舞台上深情演绎的经典歌曲《越过山丘》《旅途》等,到如今日渐成熟的原创《成年人》《不停》《sweetheart》《野花》等,可以说,李雅是一个充满个性并拥有有趣灵魂的全能音乐人。在过去的一年,李雅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向:创作者不只要为自己写歌,还要尝试为其他人写歌。她参与创作的歌曲《你哪位》(罗景文)、《杜莎夫人》(刘雪婧)、《洞》(邢晗铭)等均获得良好口碑,可谓坚持着音乐的梦想与初心,并勇敢无惧得昂首前行。

新闻稿配图1.jpg

近两年李雅更是挑战自我,亲自操刀单曲封面,其中不乏她的摄影、油画作品,她做的单曲封面就像她给人的感觉一样,看似肆意任性但却充满态度,每一张封面都是一个故事,它们都有意义。

李雅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与歌迷分享歌曲封面的灵感来源与人生感悟:“我没有学过音乐,但我在做音乐,我没有学过画画,但我去画了。我没有任何成就,但我没有遗憾。或许我有天赋,但这都不如实践所想来的珍贵。或许我没有天赋,但我在三分钟热度燃烧的时候,去实现了这三分钟。”李雅的人生信条就是:缺憾永恒存在,实践填补缺失。

新闻稿配图3.jpg

李雅认为音乐就是在创造故事,情绪给你,但世界由你创造。新的一年,李雅会带着热爱与探索,继续坚持创作,带来更多有态度的音乐!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