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成员MARK个人曲《Child》在Gaon斩获佳绩今天公开含有《Child》现场舞台与制作花絮的视频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11 14:28

娱乐中国讯 2月11日,NCT成员MARK凭借首支个人歌曲《Child》摘得Gaon下载榜单桂冠。

通过SM“STATION : NCT LAB”推出的MARK个人曲《Child》在2月10日发表的Gaon周榜中,荣登下载部门第一名,令人感受到了歌迷们给予的高度关注。

NCT成员MARK首支个人曲《Child》图片.jpg

此次新曲《Child》一经公开便登顶韩国主要音源榜单,此外还荣登iTunes Top Song榜单全球15个地区第一名,收获了全球热烈反响。

另外,今天(11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将通过YouTube的NCT频道公开的NCT自制内容“THE NCT SHOW”的“MUSIC SPACE”环节中,可以欣赏到MARK的《Child》现场舞台与制作新曲的幕后花絮,期待引发关注。

此外,SM“STATION : NCT LAB”是可以看到NCT多样的音乐活动的存档项目,今后计划推出成员们的个人曲与自作曲,以及小分队歌曲等NCT丰富多彩的音乐。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