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娱乐携手首尔市立交响乐团为展开不同类型的合作签订MOU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11 14:28

娱乐中国讯 2月11日,SM娱乐(以下简称“SM”)与首尔市立交响乐团签订了跨类型的业务协议(MOU)。

SM和首尔市立交响乐团在SM圣水洞新办公楼签署了“通过跨类型的合作扩展和发展文化内容”的业务协议。当天SM共同代表李圣洙、卓荣俊、首尔市立交响乐团代表理事等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订是继2020年签订协议之后的第二次签约,在此前,因创造了韩国首个娱乐企业与交响乐团的合作而备受关注。因此,两家公司进一步扩大相互合作的范围,将持续推出超越体裁差别化的K-内容,给全世界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SM娱乐与首尔市立交响乐团业务签约仪式现场图片(左起首尔市立交响乐团代表理事、SM娱乐代表卓荣俊).jpg

除此之外,两家公司继此前发表的《红色味道 (Red Flavor)》、《一天的尽头 (End of a day)》交响乐版本等合作音源后,今年也会把SM热门歌曲重新编曲并演奏成交响乐队版本,之后还将共同主办演唱会,备受期待。

此外,SM于2016年起通过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发行了以多样合作诞生的多种风格的音乐。2020年通过成立Classic Label“SM Classics”,展现了超越K-POP扩展到古典乐领域的多样内容的融合,收获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