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派女歌手莉娃新歌来袭 《Because of you 》勇敢追梦放肆爱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2-24 09:09

娱乐中国讯 实力派女歌手莉娃2022全新单曲Because of you》于2月22日全网上线。莉娃特意把歌曲上线日期选在2022年2月22日农历廿二星期二这个百年一遇之时刻,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在“爱”最多的日子,和最爱的人,听充满爱的《Because of you》。

新闻稿配图2.jpg

《Because of you》是一首以友情之名,诉说每一个不甘平凡、心怀梦想的女孩步履不停、勇敢追梦故事的歌曲。rap、摇滚、打击乐等多种元素的加入,辅以活泼动感的节奏旋律,营造出丰富的听觉层次。人声和鼓点双重叠加,莉娃用充满能量却又干净通透的歌声,证明了友情的意义:哪怕前路充满变数,只要想起身边挚友的支持,就能披荆斩棘,走出属于自己闪耀的道路,“我们跌跌撞撞,有你在从此不一样,你使我再次翱翔,你是我最美的梦想”,因为有你,就算慌乱无助也不停下脚步;因为有你,而我孤独旅途也就有了新的祝福。用最炙热的剖白,安慰在追梦路上同样感到孤独的所有灵魂。

新闻稿配图3.pic.jpg

从踏上好声音舞台的那刻至今,莉娃在不断的音乐学习与充实自我的过程中保持对音乐的赤诚,也在满满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彩。她的风格百变,一直在尝试新的音乐风格,汲取新鲜元素,追求改变期待突破,莉娃表示下周还有一首新歌即将释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