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生,请多指教》正在热播 王成阳上演恋爱神助攻

明星 京娱网 2022-03-17 15:09

 

《余生,请多指教》正在热播 王成阳上演恋爱神助攻

 

由杨紫、肖战领衔主演,翟子路、马渝捷、李沐宸、李昀锐、王成阳、赵诗意、章煜奇、夏志卿、郝文婷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已于3月15日晚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柏林石匠同名小说改编,以温暖乐观的小太阳林之校(杨紫 饰)和成熟内敛的顾魏(肖战 饰)间双向成长的爱情为故事主线,辅以亲情、梦想、成长等多重元素展开叙事。

 

萌趣团宠 王成阳首次挑战医生角色

《余生,请多指教》希望通过讲述一个在爱与被爱中成长的温暖现实向故事,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为观众带来一阵治愈系的“暖风”,抚平现实中的创伤。剧中顾魏和林之校从相识、相知到相恋自然少不了顾魏的师弟杜文骏(王成阳 饰)的恋爱神助攻。

据悉,王成阳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饰演的塔寨村民林胜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余生,请多指教》中首次挑战耿直真挚的医生形象,两者一拽一萌,一邪一正反差极大。

 

《余生,请多指教》正在热播 王成阳上演恋爱神助攻

 

头号迷弟 杜文骏友谊清风助力征帆

作为一部主打温暖、治愈基调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不止有“余生共你白首”的爱情,也有“余生与你相伴”的亲情,更有“余生挺身而出”的友情。

杜文骏此前因顾魏的鼓励成为一名医生进而对顾魏充满崇拜之情,之后开始备考医学研究生,是顾魏的头号迷弟,梦想着成为顾魏那样优秀的外科医生。

相信每位观众,都能够在观剧过程中和他们共同成长。此次,演员王成阳在《余生,请多指教》中挑战医生形象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