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君初相识》今日开播 迪丽热巴任嘉伦浪漫初遇甜蜜相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7 19:45

娱乐中国讯 3月17日,由华策克顿旗下梦见森林工作室出品,朱锐斌任总导演,李晶凌任总编剧,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肖顺尧、郭晓婷、范桢、此沙、王子腾、王东主演,海一天、胡意旋特别出演,童蕾友情出演的东方童话极致浪漫爱情剧《与君初相识》今晚6点起将在优酷宠爱剧场独家播出。

剧集还未开播,官方已先后释放出多组物料,清新大气又不失童话浪漫气质的海报和预告片,收获网友阵阵好评,“从色彩到构图感觉海报都太美了,细节质感直接拉满”“纪云禾长意好有型啊,海报营造的CP氛围太戳了”,剧集期待值层层迭加。

1纪云禾.jpg

“流云溢彩”营造东方童话感

迪丽热巴任嘉伦解锁浪漫初遇

《与君初相识》讲述的是御灵师纪云禾(迪丽热巴饰)和鲛人长意(任嘉伦 饰)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在此次公布的“流云溢彩”版海报中,剧集的唯美气质再度升级,海报以樱花粉与浅白蓝为主色调,在东方经典的山水国风画中添加诸多流光溢彩的浪漫元素,动态之余将童话感直线拉满,别具一番细节韵味。迪丽热巴饰演的纪云禾身着一袭水蓝霓裳,扬袖回眸,灵动笑容中尽显少女御灵师的飒爽灵气,而其身后点缀的万花谷、灵狐元素则将人物的多重身份巧妙点出;任嘉伦饰演的长意一改单纯形象,严肃矗立霸气十足,于云海之间单手以“鲛珠”蓄势出击的姿态,寓意着其鲛人身份下潜藏的武力值,不禁让人好奇他将与谁人对决?海报的瑰丽童话氛围下暗含神秘细节,扣人心弦。

而昨日发布的“唯爱”版预告,则向观众娓娓道来纪云禾和长意之间从懵懂初遇到因爱反目的极致浪漫爱情,多番名场面逐一放送,“糖”和“刀”不断跌宕交织的快节奏剧情,吊足观众胃口。预告以纪云禾对着鲛人长意一句“大尾巴鱼,欢迎来到万花谷做客啊”俏皮调侃开画,从此两人在万花谷的朝夕相处中逐渐心意相通,“谢谢”吻、看下雪、送礼物等甜蜜情节一一展现,满屏的香甜气息扑面而来。然而顺德仙姬的登场打破这一平静,二人恋情由高甜急转直下,但从纪云禾隐忍和欲言又止的表情中可看出事情似乎另有隐情,也让两人的浪漫童话之恋铺上一层悬念看点。故事里两人一直彼此守护互为铠甲,极致深情的爱情观展现了东方故事的独有韵味和细腻,直抵人心。到底“云意CP”能否收获最终的幸福?静待开播揭晓。

2长意.jpg

反差萌人设打造BG全新感官

周深萨顶顶金志文毛不易献唱续写爆款

《与君初相识》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小说《驭鲛记》,小说凭借新颖的人设和极致的情感,获得了“2019最受关注十大奇幻IP”的殊荣。作为一部东方童话极致浪漫爱情剧,《与君初相识》在营造极致唯美的瑰丽世界观之余,还打破传统爱情创作窠臼,率先以“反差萌”的CP人设和情感设定让人眼前一亮。剧中,女主角纪云禾是万花谷里的最强御灵师,她率性不羁、崇尚自由;男主角长意是善良纯真的鲛人世子,沉默寡言却极致深情,有着泣泪成珠的能力。纪云禾受命要训御被捕的鲛人长意,两人一个擅于揣度人心,一个耿直单纯,最初的结识皆从“欺骗”开始,在不同身份立场的“敌对”拉扯过程中甜蜜不断,而一向理智潇洒的纪云禾逐渐被善良懵懂的长意打动,互生情愫,此番极致反差萌的人设为故事基调打下全新观感。此外,在情感设定下,纪云禾试图摆脱被寒霜控制的命运,长意渴望逃出囚禁控制,回归大海,备受“束缚”的两人都因对彼此的爱而获得治愈,变得愈加勇敢,即便面对多方势力的阻挠也无所畏惧,敢于冲破命运桎梏,追求自我与自由。剧集在极致CP人设中融入高燃的双向成长,将反差感、童话感、燃爽感层层递进,或将掀起新一轮嗑糖追剧风潮。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集结了实力唱将,周深、萨顶顶、金志文、毛不易(按歌曲发布顺序排序)齐聚坐镇,参与献唱剧中插曲,堪称顶级OST阵容。作为经典OST歌手,四人凭借各具韵味的独特声线将多首曲目火热传唱,带动剧集热度直线飙升,此次再度强强集结扛鼎,粉丝期待值爆表。

《与君初相识》由华策克顿旗下梦见森林工作室出品,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3月17日起锁定优酷宠爱剧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