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迷失之城》北美首周末票房3100万美元 《欢乐好声音2》票房超《黑寡妇》

明星 电影界    2022-03-28 17:47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桑德拉·布洛克和查理·汉纳姆主演的冒险喜剧《迷失之城》,上映首周末在北美4253家影院开画,收获3100万美元票房,空降北美周末票房榜首。

《迷失之城》北美首周末票房3100万美元 《欢乐好声音2》票房超《黑寡妇》

《新蝙蝠侠》北美上映第四周末票房劲收205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3.32亿美元,超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3.3亿美元,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榜第68名,也升至超级英雄电影北美票房榜第22名。本片海外再收2500万美元,海外累计3.409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6.729亿美元,超过了《超人:钢铁之躯》的6.68亿和《正义联盟》的6.58亿美元全球总票房。

印度影史最高成本大制作新片《RRR》北美票房大爆,首周末在1200家影院劲收950万美元空降票房榜季军,创造印度影片在北美最高开画纪录。本片因为疫情影响,最终总成本高达1.2亿美元(89亿卢比),创造印度电影最高成本纪录,而且全球首日票房高达3150万美元,创造印度片最高全球首日票房纪录。

《欢乐好声音2》北美上映第十四周末再收128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1.6亿美元,海外累计2.272亿美元,全球累计3.874亿美元,超过《黑寡妇》的3.797亿美元,至疫情期间好莱坞电影全球票房第10高,也是票房最佳的好莱坞动画电影。

杨紫琼口碑大爆新片《瞬息全宇宙》北美首周末在10馆点映票房高达50万9659美元,单馆劲收5.1万美元,创造疫情以来第二高首周末单馆票房,仅次于《蜘蛛侠:英雄无归》首周末单馆平均6万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