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将执导独立《异形》电影

明星 电影界    2022-03-06 15:53

据好莱坞报道者(THR)消息,20世纪影业已经指定《屏住呼吸》(2016)和《鬼玩人》(2013)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Fede Alvarez)执导一部原创、独立《异形》电影,《异形》系列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将担任制作人。

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将执导独立《异形》电影

20世纪影业计划一年内为迪士尼流媒体服务Hulu打造超过10部电影,而《异形》则是其中之一。

THR报道称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是《异形》系列的粉丝,曾在很多年前向斯科特宣传一个提案。斯科特一直接着这个提案,直到去年年底,斯科特给费德·阿尔瓦雷兹打电话,问他还想不想拍。

20世纪影业接受了费德·阿尔瓦雷兹的提议,电影部门总裁Steve Asbell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有一群你以前没有见过的人物。”

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将执导独立《异形》电影

费德·阿尔瓦雷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