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失控玩家》续集新动态 剧本有趣或有多部影片

明星 电影界    2022-03-06 15:53

 

《失控玩家》续集新动态 剧本有趣或有多部影片

火速立项的《失控玩家》续集,又有了全新的动态。据了解,在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计划中,《失控玩家》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而且影片或许会有多部续集。

在接受采访时,该制片方总裁史蒂文·阿斯贝尔表示称:“我们一直都在等待续集的剧本,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会有全新的数部《阿凡达》电影上映,也会有新的《失控玩家》上映。所以,当下,整个制片厂还是很忙的”。从阿斯贝尔的说辞中不难看出,制片方正在积极筹拍《失控玩家》的续集,而且续集不止一部。

《失控玩家》续集新动态 剧本有趣或有多部影片

前作的故事发生在游戏世界里,雷诺兹在片中所扮演的是一个大型电子游戏背景人物,他不想平庸,竟然在游戏里做起了好人伸张正义,导致开发商下令要关闭游戏,朱迪·科默扮演的女玩家要帮他绝地大反击。这样的框架设定,也极其容易开发续集。目前,《失控玩家2》正在筹备中,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