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少担任“闪光召集人” 实力诠释“音综主持天花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9 17:42

娱乐中国讯 3月18日,音乐社交类综艺《闪光的乐队》在上周收官。著名主持人华少担任“闪光召集人”,在12期节目中引领这档有流量有话题有情怀的综艺,通过重新组合新老唱将、改编演绎经典歌曲的方式,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火花,也给泛音乐综艺以全新的启示视角和打开方式。

照片2.jpg

展现超强音综主持能力彰显极致音乐态度

在节目《闪光的乐队》上,华少一展其超强音综主持力和共感力,挖掘歌手的心路历程和情绪波澜,沉浸式进入音乐人的内心世界,带领听众深度感知音乐的极致魅力。从被大众熟知的《我爱记歌词》开始,华少挑起一系列音综节目的主持大任。接连在《梦想的声音》《中国好声音》和《为歌而赞》上帮助音乐人们进一步传达音乐理念,促进双方内心的同频共振和破壁交流。在音乐的聚光灯下,华少总能恰如其分地品味出歌声中的情感厚度,对歌曲的解读令人动容,润物细无声地达成音乐与听众间的灵魂共鸣。

台前的华少积极充当着“好歌推动者”的角色,助推更多维的音乐和各类型的音乐人拥有破圈展示的机会。幕后的他同样呈现不凡的音乐品味和多元的音乐喜好。自节目开播以来,每周六晚华少都会通过社交账号发布一则治愈向的“晚安电台”视频,以此分享歌曲、表达情绪。在传达音乐见解的同时彰显人生态度,为不少听众送去慰藉。

照片3.jpg

幽默+暖心双管齐下 圈内好人缘下一展绅士魅力

音综节目不仅是音乐人们的火热竞技场,也是展现人格魅力、交朋结友的大型社交场。在这样一个多人格聚集的环境中,华少以其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营造出一个个超有梗现场。在第六期节目中,奥特曼主题曲《奇迹再现》被高燃改编演绎,华少诙谐又准确地点出了嘉宾们的不同反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引得众人对其强大的洞察力和精准的概括力赞叹连连。

然而,仅凭一腔幽默是难以支撑一档汇聚了28位大咖的音乐社交综艺的。作为“音综主持的天花板”,华少凭借对现场节奏的熟练把控和能言善道的主持功底,适时适度地活跃气氛、延展话题,善于言谈却不花言巧语,接得住梗也开得起玩笑。在演出休息的间隙,华少与萧敬腾、王琳凯玩起了“黑魔法”游戏,合力“忽悠”张碧晨,相关话题因其趣味性引起了广泛关注,综艺效果层层拉满。由此可见,有华少在的地方绝不会冷场,取而代之的总是一片和乐及欢声笑语,圈内好人缘形象一览无余。此外,在新春特辑节目中,华少组织大家玩起了抢话筒猜歌名的游戏,面对女嘉宾们因占据明显弱势导致参与度不高的情况,华少一展绅士风度,立马更改游戏规则为女艺人们设置专属题目,暖心行为获赞无数。

照片4.jpg

历时近三个月,《闪光的乐队》在华少的召集下,让一众热爱音乐的人们在节目中回归了初心、激发了更多创作灵感,也寻觅到了音乐知己。每个人在有音乐、有伙伴的幸福中放肆燃烧,因热爱而闪光!华少又会在下一部主持作品中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已经开始期待了~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