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成员SUHO携个人专辑《Grey Suit》回归在即乐队音效和魅力歌唱令期待感大增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30 09:06

娱乐中国讯 3月29日,“感性主唱”EXO成员SUHO将通过新SOLO专辑,带来以乐队音效为基础的多样的音乐。

将于4月4日发行的SUHO第二张迷你专辑《Grey Suit》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Grey Suit》在内的以“时间”为主题、SUHO参与全部歌曲作词的共6首歌曲。

SUHO第二张迷你专辑《Grey Suit》预告照 1.jpg

此次专辑的收录曲《Morning Star》是一首表现慢慢长梦的梦幻Intro为特征的现代摇滚类型的歌曲。歌词中包含了从深梦中醒来,期待与等待自己已久的人重逢的日子。

同时,收录曲《Hurdle》是一首突出包含城市噪音的Intro和充满紧张感的Base Line的流行摇滚曲风的歌曲。歌词风趣地表达了超越时间、想要奔向心爱的人的愿望。

SUHO第二张迷你专辑《Grey Suit》预告照 2.jpg

此外,《Decanting》是一首性感的旋律和激情的吉他SOLO令人耳目一新的另类英伦摇滚类型的歌曲。歌词将随着时间的流逝无法拒绝陷入爱情的过程比喻成喝红酒的样子,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方面,SUHO第二张迷你专辑《Grey Suit》将于4月4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网站公开音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