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声代唱作歌手达布希勒图新歌《U Know Why》上线 轻松浪漫曲调演绎甜蜜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07 14:21

娱乐中国讯 3月7日,创作新秀达布希勒图的全新单曲《U Know Why》正式在全网上线,达布特有的温柔磁性嗓音,为歌曲增添了别样的韵味,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大批听众的好评。轻松浪漫的曲调为这个春天点缀了一抹温暖。

封面1.jpg

达布希勒图近期佳作频发,继今年的两首单曲《落日橘子糖》、《我的女孩》好评不断后,达布的新歌《U Know Why》也延续了他最擅长的r&b曲风,又一次为粉丝听众们带来了惊喜。歌曲轻快旋律混合明快的节奏感,唱腔配有达布的个人嗓音特色,听起来更有层次感和现代感,流畅饱满一气浑成,也很有达布希勒图的专属风格,感染力十足也鲜活明亮。它讲述了爱情进行的一些感受,有酸甜苦涩,再将这所有的情感自我消化的一种内心情境,这样的情绪微妙而难以言说,只有置身其中感同身受。

封面2.jpg

达布希勒图一直坚持用歌声书写生活,透过音乐表达喜怒哀乐,作为新声代创作歌手,他有自己的音乐坚持,在不同歌曲的演绎上都有着特有的达布烙印。他擅长把平凡生活中的灵感结合到音乐中去,过年期间也在坚持音乐创作。新的一年,全新ep已经启动,达布的每一首歌都让人耳目一新,此次的新歌也会邀请经验很丰富的制作人为达布操刀新歌,为其增添更多新鲜的元素,期待达布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迈向更优秀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