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尽显人间烟火气 高瀚宇郑湫泓情感引共鸣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07 14:20

娱乐中国讯 3月7日,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雄孩子传媒出品,新世相、艺真集团联合出品, 陈钢执导、疏影总编剧,高瀚宇、郑湫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很多追剧网友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治愈的剧了”,“女主台词特别真实,温柔又有力量。”《陪你一起好好吃饭》用治愈的台词、共感的话题和紧凑的剧情赢得了众多好评。

1.余昊苏可岚伴郎伴娘.jpg

“炖cp”同盟全家总动员余昊金宣针尖对麦芒

在上周的剧情中,为打破余昊和苏可岚之间的僵局,“炖CP”同盟韩梦、龚文星使出浑身解数,为两人创造相处空间。

先是借机将余昊、苏可岚一起反锁在厨房里,结果余昊忙着工作,连苏可岚手受伤都未发现;再次为两人创造“偶遇”机会时,却让余昊意外碰见苏可岚从金宣车上下来,两人的破冰行动变成了三人的大型“修罗场”;屡败屡战的“炖CP”同盟最终使出了杀手锏,邀请余昊、苏可岚作为伴娘伴郎参与韩梦、龚文星婚纱照的拍摄。

2.重返校园拍照.jpg

本是“情敌”金宣送苏可岚去婚纱照拍摄现场,没想到半路堵车无法及时到达,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苏可岚上了余昊的摩托车两人扬长而去。气急之下导演金宣临时更改节目拍摄规则,发出“余昊拿不到第一就退出节目”的预告来逼迫余昊放弃节目录制,没想到怕虫的余昊为追回苏可岚咬牙答应了外景拍摄。比赛结果究竟如何?余昊能否继续留在节目?

余昊苏可岚关系触底反弹 双向告白开启甜愈之旅

4.余昊告白.jpg

余昊、苏可岚、金宣三人前往郊外进行外景拍摄,实则暗中展开“情敌”之间的较量。余昊胜负欲爆棚志在拿下第一,便私下向苏可岚求助。为了躲避无处不在的镜头和节目组工作人员,两人只能偷偷碰面,感情由此迅速升温。

余昊坦言自己炒的菜始终没有苏可岚炒的好吃,苏可岚循循善诱:“你除了我做的菜还需要什么?”即使是怕虫,为了追回苏可岚也可以来到乡下;害怕蝙蝠,为了保护苏可岚也可以把她紧紧护在怀里。余昊心里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伤口,但为了苏可岚,余昊愿意卸下心防、敞开心扉,陪她一起好好吃饭,同她一起感受人间烟火。双向告白成功的两人会开启一段怎样的甜愈之旅呢?

芒果季风剧场《陪你一起好好吃饭》每周一、周二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