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DREAM正规2辑发行纪念线上公演“DREAM STAGE”将于4月5日举行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08 09:21

娱乐中国讯 3月7日,NCT DREAM的正规2辑的发行纪念线上公演即将举办。

NCT DREAM的线上演出“DREAM STAGE : GLITCH MODE”将于4月5日通过Beyond LIVE专用全球平台进行收费播出。

特别是NCT DREAM在此次演出中,收录在正规2辑的新曲舞台以犹如观看一部音乐剧般的效果呈现,为歌迷们准备了无限惊喜,期待热烈的反响。

NCT DREAM正规2辑发行纪念线上公演“DREAM STAGE GLITCH MODE”海报图.jpg

据悉,“DREAM STAGE”全部进行事前录制,还与给予支持NCT DREAM的歌迷们一起进行演出,因此部分舞台将邀请观众一起参与,舞台参与方法将于今天(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SMTOWN &STORE和YES24进行确认。

此外,在4月5日播出的“DREAM STAGE”门票预售将通过Beyond LIVE专用全球平台进行公告。

另一方面,NCT DREAM正规2辑《Glitch Mode》将于3月28日发行唱片,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