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 Velvet 2022年春天全新展现的《The ReVe Festival》全新迷你专辑《Feel My Rhythm》行程海报公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07 15:55

娱乐中国讯 3月7日,将于3月21日回归的Red Velvet的全新迷你专辑日程海报公开,引发热议。

据悉,在3月6日晚23点(北京时间)通过Red Velvet各大SNS官方账号公开的日程海报中,包含了与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相关的公开丰富多彩内容的日程,增加了回归的期待感。

Red Velvet新迷你专辑《Feel My Rhythm》行程海报.jpg

特别是,以这张专辑全新展开的《The ReVe Festival 2022》是Red Velvet的缩写,也是在含有法语“梦想”、“幻想”等含义的“ReVe”中命名的Red Velvet独有的音乐庆典。继2019年依次发表3张专辑,以多样的魅力受到诸多喜爱之后,于今年带来的全新专辑,更有丰富的演出等,期待大家关注Red Velvet多彩的音乐活动。

另一方面,Red Velvet的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将在3月2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公开音源,同日也将发行唱片,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