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光的乐队》巅峰音乐节,王靖雯走心原创哭翻全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3-07 18:16

3月5日,《闪光的乐队》播出第十一期,经历了六场主题音乐节之后,“闪光音乐人”们终于开启最终之战,迎来最后一场“巅峰音乐节”。六支乐队实力开嗓,炸翻全场,以“伙伴”为主题进行7分钟的舞台串烧表演,在7分钟的时间内征服更多的观众,即成为本季的“巅峰乐队”。

《闪光的乐队》巅峰音乐节,王靖雯走心原创哭翻全场

“克隆人儿”乐队隔空合唱,王靖雯原创打动全场

本次舞台最后一支出场的“克隆人儿”乐队由两名成员构成,王靖雯和朱星杰两人决定以歌曲为重,通过三首原创作品《下世纪初雪》《废物》《追》,鼓励所有听众。主唱王靖雯第二首歌带来她的原创作品《废物》,她用细腻的声线,动情的歌词直击观众内心,让人投入其中。作为全场表演的最后一首歌曲《追》,王靖雯、朱星杰与Amber刘逸云、李润祺隔空合唱,演绎感人舞台,一幕幕过往的经历不断从眼前闪过,引起全场泪目。正如王靖雯所说:“最后这首歌不仅仅是鼓励我们,还想鼓励听到这首歌的所有人。”虽然青春有迷茫,但是也要勇敢地去追梦,这就是《追》所传递的意义。

《闪光的乐队》巅峰音乐节,王靖雯走心原创哭翻全场

“克隆人儿”乐队的精彩表演不仅打动在场的观众,更让“闪光音乐人”们难掩感动。梁龙评价:“他们这种情感的表达,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李玉刚更是感动流泪:“突然之间就各奔东西,就会有一种伤感,再加上那样的旋律,一下子就戳中我了。”最后在音乐人互投环节“克隆人儿”乐队取得了音乐人互投第一名的成绩,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继续《追》梦,王靖雯说创作不会停

3月6日节目播出后,王靖雯在微博平台上发布了《追》的弹唱视频,并表示自己创作不会停,相关话题#王靖雯说创作不会停#、#永远可以相信王靖雯的原创#相继登上热搜榜。作为一名00后创作歌手,王靖雯的每一次舞台都会给人全新的惊喜,她将情绪融在音乐里,原创词曲的表达最是打动人心。正如《追》里面的歌词:“你就做光辉,你不是谁的点缀”、“就把梦做到人声鼎沸”,相信追梦的王靖雯在音乐的道路上也会越走越远。

《闪光的乐队》巅峰音乐节,王靖雯走心原创哭翻全场

下一期《闪光的乐队》即将迎来“闪光盛典”,用一场盛大的音乐派对为这场闪光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相信下周的节目也会依旧精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