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蝙蝠侠》曝全新海报及片段 蝙蝠侠猫女双向试探打得火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08 10:56

娱乐中国讯 3月8日,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巨制《新蝙蝠侠》(The Batman)发布“落日同乘”海报及“双向试探”片段。被连环命案疑云笼罩的哥谭市越发风声鹤唳,蝙蝠侠在查案过程中初遇身份神秘、立场不明的猫女,双方剑拔弩张,直接展开一场拳头的对话与试探。影片烂番茄开分高达96%,首周末全球票房突破2.48亿美元,强势登顶全球周末票房榜。中国观众很快将在3月18日感受这部好评如潮的院线大片的魅力,见证一个超乎想象的“义警侠探”式蝙蝠侠。

【资源位】焦点图.jpg

蝙蝠侠猫女不打不相识强强联手拯救哥谭危机

《新蝙蝠侠》聚焦刚成为蝙蝠侠两年的布鲁斯·韦恩(罗伯特·帕丁森 饰)的故事,他刚刚踏上成为英雄之路,却遇上棘手的连环命案,甚至韦恩家族的尘封秘密也被牵涉其中,探案之路尽是黑暗与艰险。全新发布的“双向试探”片段中,DC两大超人气角色实现同框,充满化学反应。蝙蝠侠秘密潜入哥谭市市长家中调查,与寻找重要物件而来的猫女(佐伊·克拉维兹饰)狭路相逢,爆发了一场不打不相识的精彩战斗。

此次的猫女颇为神秘,跟蝙蝠侠一样拥有双重身份。表面上,她是企鹅人经营的冰山俱乐部的打工人赛琳娜·凯尔,背地里却拥有凶悍性格和敏捷身手,游走在哥谭市肮脏的地下世界。尽管猫女跟蝙蝠侠的目的不同,却都被哥谭黑暗势力裹挟进连环命案,面对共同的劲敌。“落日同乘”海报里,两人沉浸在夕阳余辉之中,强强联手迎接即将到来的黑夜,誓要瓦解谜语人企图颠覆整个哥谭的阴谋,值得期待。

剧照-蝙蝠侠与猫女惺惺相惜.jpg

“义警侠探”式蝙蝠侠获追捧 罗伯特佐伊接受格斗特训

《新蝙蝠侠》上周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上映,叫好叫座。《帝国》(EMPIRE)杂志认为,“这是迄今为止对哥谭市最好的银幕呈现”。INSIDER网站称赞,“把原著漫画拍活了”。更有无数粉丝激动表示,影片完美还原了原著漫画中蝙蝠侠“义警侠探”的身份。

作为DC少有的没有超能力的英雄,蝙蝠侠完全凭借高超的格斗技巧与顶级的装备硬刚哥谭黑暗势力,无论飙车、枪战、还是拳脚动作场面,均给观众带来强烈的真实感和临场感。为更好地呈现打斗戏,罗伯特·帕丁森、佐伊·克拉维兹等演员接受了严格的格斗特训。从“双向试探”片段中,观众不仅可见演员扎实的训练成果,更能感受到影片力求真实的动作风格。3月18日,走进影院,领略这部不一样的蝙蝠侠电影。

电影《新蝙蝠侠》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佐伊·克拉维兹、保罗·达诺、安迪·瑟金斯、柯林·法瑞尔等主演。影片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燃爆影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