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杀手疾风号》延期至7月29日上映 由大卫·雷奇执导

明星 电影界    2022-03-20 19:36

 

电影《杀手疾风号》延期至7月29日上映 由大卫·雷奇执导

影片《杀手疾风号》改档至7月29日上映

备受关注的影片《杀手疾风号》,日前经历了档期调整。影片从原先的7月15日上映延后到了7月29日上映。而这个档期,原本是属于DC旗下《黑亚当》的上映时间。

影片改编自伊坂幸太郎名下的“杀手三部曲”的第二部《玛利亚甲壳虫》,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死亡列车上的故事。五个杀手发现自己登上了同一辆列车,这辆列车要从东京开往盛冈市。这五位杀手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自救,并寻找到幕后黑手。目前,尚不得而知原版小说中有多少内容会被改编到电影中。

演员方面,乔伊·金、布莱恩·泰里·亨利、莎姬·贝兹、安德鲁·浩二、亚伦·泰勒-约翰逊、真田广之、迈克尔·珊农、凯伦·福原、丘增、罗根·勒曼等人均将出演。本片主角团全员杀手,皮特饰美国杀手“瓢虫”,乔伊·金饰演低调的少女刺客“王子”,泰勒-约翰逊饰演杀手“蜜柑”。大卫·雷奇执导,画风据悉是《生死时速》混搭《空中营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