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派女歌手莉娃新作频发 百变风格释放强大音乐能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21 16:25

娱乐中国讯 3月21日,实力派女歌手莉娃新作频发,先后发布了《Because of you》《你笑得那么甜》两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无论是《Because of you》里的活力酷飒,还是《你笑得那么甜》里的甜蜜、浪漫,两种与众不同的风格都在莉娃强大的音乐塑造力下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你笑得那么甜》歌曲封面.jpg

《Because of you》是一首以友情之名,诉说每一个不甘平凡、心怀梦想的女孩步履不停、勇敢追梦故事的歌曲。rap、摇滚、打击乐等多种元素的加入,辅以活泼动感的节奏旋律,营造出丰富的听觉层次。莉娃用充满能量却又干净通透的歌声,安慰在追梦路上同样感到孤独的所有灵魂,鼓励着大家勇敢追梦、放肆爱。而在歌曲《你笑得那么甜》中莉娃则带着自己特有的性感轻盈声线讲述着女生在恋爱中的甜蜜心事。整首歌弥漫着春日暖意和幸福的气息,像是恋人之间的彼此诉说或是告白着一段隐秘的爱情故事。莉娃的演绎营造着一种舒适的和谐,朦胧的氛围与轻盈的格调,一切都化作最简单深情的告白。这首歌曲也唱出了莉娃自己在恋爱中的状态,也想借由此歌让大家保留对彼此最初的甜蜜感觉,珍惜眼前人。

莉娃宣传照1.jpg

两首歌曲一经上线便受到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并纷纷留言称“太喜欢《Because of you》里的rap这段了,太上头啦!”“《你笑得那么甜》给我整心动了,歌声超甜的!”百变的音乐风格彰显了莉娃强大的音乐能量,也为歌迷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绝伦的惊喜。无论是音乐还是生活中,莉娃始终秉持着如初心般的热爱与勇气,不断挑战新的自己,不断追求更完美地呈现。据悉,莉娃的全新音乐作品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并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