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曝“异乡的我们”特辑

明星 京娱网 2022-03-10 12:00

由青年导演李亘执导,王红卫、庄丽真监制,齐溪、谢承泽、牛超、邱天、宋宁峰、陈永忠领衔主演,张艾嘉特别出演的剧情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将于3月11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异乡的我们”特辑,特辑中展现了南国亭一群人在他乡漂泊中各自孤独,但又彼此依靠互相温暖的异乡“人世间”。

本片讲述了交换生李小李(谢承泽 饰)来到日本东京偏僻的“渊野边”留学一年发生的故事。呆板木讷的李小李一心想要打工却屡屡碰壁,终于在老同学邱邱(邱天 饰)的帮助下找到一家叫做南国亭的中华料理店愿意收留他。代理店长管唯(齐溪 饰)表面严厉却实际对他照顾有加、店员青木(牛超 饰)视他为情敌、后厨大师傅老万(陈永忠 饰)小师傅宋哥(宋宁峰 饰)却对他爱答不理……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曝“异乡的我们”特辑

远渡重洋来到异乡,南国亭的众人或许是带着对现有生活的逃避,或许是带着对异乡的向往,也或许只是为了寻找更好的生活。而现实却并不如想象一般,生活的困境在异乡也一样无可逃避。当这一群孤独的异乡者在南国亭相遇,他们在彼此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开始向对方慷慨的释放善意,举目无亲的异乡生活,因为有了彼此而开始有了归属感。

从带着美好的期许来到异乡,到不得不面临现实中逃不过的孤独和苦闷,再到在彼此温暖中找到异乡的归属,特辑中南国亭众人的日常就像每一个“异乡的我们”最为真实的生活写照,汗水中夹杂泪水,苦涩与温情交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