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歌手梁君诺新作《回忆的角落》MV上线 细腻演绎感情的无奈遗憾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10 16:35

娱乐中国讯 3月10日,实力歌手梁君诺全新单曲《回忆的角落》歌曲上线,歌曲MV同步释出。《回忆的角落》这首歌一经上线便收获一大波粉丝与听众朋友们的连连好评和热烈讨论,“每天单曲循环,越听越好听!”、“赞赞赞,每晚都要听个十几二十遍!”,更是唤醒了大众记忆中关于歌手梁君诺的点点回忆。

新闻稿配图1.jpg

梁君诺在《回忆的角落》歌曲MV中头戴小狗耳朵的头饰,粉丝看了大为惊喜,笑称这个造型既可爱又帅气。他化身言情男主,清澈的双眼,羞涩的脸庞,演绎一段段在深夜里辗转反侧的无奈心事。回忆与现实交织,声音与画面缠绕,梁君诺清透干净的声线随着情感层层递进,浅浅诉说着感情中的不舍与无可奈何,“我带着寄托守在回忆的角落,关于你的重播,只能自己给自己施舍”,独自一人走过与“她”有关的所有回忆角落,在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反复再重演,枯黄落叶、公园长椅、散落一地的橙子与一起养的狗狗,回忆的甜蜜更显现实的落寞遗憾,遗憾与痛苦不断交织缠绕,积聚的情感终于在歌曲高潮处倾泻而出,直击灵魂深处,却也只能故作洒脱,仿佛我们未曾大动干戈,幸福也不曾离坐,温暖清澈的嗓音在舒缓柔和的旋律中缓缓道出藏匿在回忆角落里的心情往事。

新闻稿配图2.jpg

一路走来,梁君诺不断拓宽自己的音乐道路,敢于挑战,从少年时的视觉系摇滚到如今的深情浅唱,均能完美驾驭,未来可期,期待歌手梁君诺的更多优质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