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女神”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预购量突破51万张创下自身最高纪录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21 16:25

娱乐中国讯 3月21日,变身为“春日女神”的Red Velvet即将华丽回归。

将于今天正式发行的Red Velvet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 Rhythm》的预售量为516,866张(以3月20日为准),创下自身的最高纪录,即将登顶Half Million Seller,证明了Red Velvet更加强大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次专辑全新展开的“The ReVe Festival 2022”,是以Red Velvet的简称,也是法语中意为“梦”及“幻想”的“ReVe”命名,表示此为专属于Red Velvet的音乐盛典。此前,2019年相继公开的3张专辑展现了Red Velvet的多彩魅力,备受喜爱。今年,Red Velvet计划开展各种各样的音乐活动,预计将同样获得广泛关注。

Red Velvet《Feel My Rhythm》图片 1.jpg

据悉,本张专辑收录了主打曲《Feel My Rhythm》、《Rainbow Halo》、《Beg For Me》、《BAMBOLEO》、《Good,Bad,Ugly》、《In My Dreams》,共6首歌曲组成。

主打曲《Feel My Rhythm》是一首以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Air On The G String)》为样本,融合了细腻优雅的弦乐旋律、强烈的Trap节奏和梦幻般的演唱魅力的流行舞曲。歌词生动描绘了随着歌曲穿越时空自由享受旅行的画面,备受期待。

此外,《Feel My Rhythm》的MV也从《G弦上的咏叹调(Air On The G String)》中获得灵感,以经典歌剧的形式制作而成,让仅属于Red Velvet的概念感倍增,增加趣味性。

Red Velvet《Feel My Rhythm》图片 2.jpg

另外,Red Velvet将从音源公开1小时前即今天(21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开始,通过YouTube的Red Velvet官方频道进行回归倒计时直播,带来新曲介绍、专辑开箱、制作花絮等多种内容,与歌迷们积极进行沟通,期待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另一方面,Red Velvet的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Feel MyRhythm》将在3月2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公开音源,主打曲《Feel My Rhythm》的MV也将通过YouTube的SMTOWN频道同步公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