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旭出演的音乐剧《Fan Letter》圆满落幕获得观众好评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21 16:13

娱乐中国讯 3月21日,SUPER JUNIOR成员厉旭通过音乐剧《Fan Letter》再次实现了自己作为音乐剧演员的成长。

厉旭在3月19日圆满结束了为期约3个月的音乐剧《Fan Letter》旅程,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赞赏。

在《Fan Letter》中,厉旭饰演了憧憬天才小说家“金海珍”(音译)的小说家志愿生郑世勋(音译)一角,引领了20世纪30年代以首都为背景展开的文人艺术和爱情故事。厉旭凭借感性的唱功和稳定的演技,诠释了仅属于角色的烦恼,诞生了新的“郑世勋”,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在结束最后一场演出后,厉旭通过Label SJ表达了自己特别的感想“非常感谢能以‘世勋’的身份生活。我才得以用温暖的心度过春天,直到下次与大家见面为止,希望大家身体健康。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辛苦了,我爱你们”,让音乐剧《Fan Letter》的余韵更加浓厚。

SUPER JUNIOR成员厉旭音乐剧《Fan Letter》出演海报.jpg

此外,今年迎来音乐剧演员出道10周年的厉旭此前出演了《Mary Shelley》、《狂炎奏鸣曲》、《狼的诱惑》(音译)、《High School Musical》、《女神在看》(音译)、《AGATHA》,以及话剧《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等,通过多部作品以细腻的唱功与稳定的演技,拥有着与众不同的票房号召力。

通过这次《Fan Letter》又诞生了一名“人生角色”的厉旭今后会以怎样的作品与观众见面,备受期待。

另外,厉旭作为SUPER JUNIOR组合成员、SOLO歌手、音乐剧演员,展开了多栖活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